印塵

十一长假回老家休息,看见邻家奶奶家门前一丛不知名的花儿开的旺盛,心痒难耐,随手拿出手机拍了许多照片,看着相当满意。今天得空传到电脑上来,却发现色彩和在手机上看的完全不一样,尤其天空的颜色,特别怪异,无奈只能修改,扒拉着手机想要做出和在手机上看到的一样的效果,实在太费劲了,一偷懒,直接给换了完全不一样的色调。

在城市里面呆久了,乡村干净的气息让呼吸畅快了好多,蓝蓝的天空下蝴蝶眷恋着花儿不肯离去。小的时候,喜欢喝小伙伴们一起在乡间扑蝴蝶玩,那时候蝴蝶见了人就飞走了,总是捉不住它。我想这一簇簇的花儿是足够美味的,我靠近它,那么近,可是它依然不动声色的享用自己的美味。时光蹉跎了许多东西,却也在坚守许多东西。和都市里的快节奏的噪杂不同,乡村缓慢而静谧的时光中,一朵花,一片叶,一只蝴蝶,一只蜜蜂,一片蓝天就是一幅美丽的画面。何时,喧嚣的都市里,我们也能找到如此景象?

我是个幸福的人,想要安然于花香淡淡的日子。还有,我想我需要努力工作了。期待我心心念念单反早点来到我身边。

评论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印塵 | Powered by LOFTER